Monday, March 15, 2010

BoA / BUMP BUMP! feat.VERBAL(m-flo)


盡是一些不可能的事情
讓人有時幾乎迷失了自己
不知不覺裡 一切都成了MEMORLES
早已經被被忘記I'm gonna SHINE

I'm gonna rock right now.
Take your spot and cop the old CROWN
I'm so intermational 徹底的自然
MC愛吃 need to PAN 做吧!
啊~my rap style is 原子力
發電what's that? 你們
只是在TALKIN我們卻必須WALKIN
大紅的地毯get the 賞金
chile like a 邁阿密的老人
超級閃閃發光....I'M NO JOKE
但是論滑稽 I'M THE BEST
這應該算是2009年的什麼來著?

大家其實都差不多
香檳還有VIP
寶兒 耶!耶! 大家一起
乾杯! LET's PARTY!
雖然人家叫我這麼做I'm SORRY
我根本不在乎這些事情
若有人要請客
就把這些當成禮物送我....

OH-OH-OH-OH-OH
無論如何! 非要不可!
OH-OH-OH-OH-OH
嚇死人的強硬~
OH-OH-OH-OH-OH
以前明明就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OH-OH-OH-OH-OH

一副沒什麼稀奇的表情
或許明天有麻雀變鳳凰也不一定
誰曉得呢 這個LIFE's a MELODY
一點點的MAGIC 光是這樣I'm gonna HINE
BUMP BUMP...總是如此
YEAH YEAH...交給現場情緒
BUMP BUMP...其實我只是
YEAH YEAH...隨便做做而已
BUMP BUMP...
請告訴我
這個世界是否有規則可循?
雖然不太像話 MY WAY
Ain't EASY 我就是我...

每次都台詞都很固定
什麼血型? 什麼星座?
但我既非A也非B也非O型
是B-O-A..OK?
喝太多時要注意
這個梗太老~
因為太無趣所以say GOOD BYE
這裡的我也不要

OH-OH-OH-OH-OH
怎麼辦?怎麼辦?
OH-OH-OH-OH-OH
到頭來 I'm all ALONE
OH-OH-OH-OH-OH
總算是開始看清
OH-OH-OH-OH-OH

盡是一些不可能的事情
讓人有時幾乎迷失了自己
不知不覺裡 一切都成了MEMORIES
BUMP BUMP...總是如此
YEAH YEAH...交給現場情緒
BUMP BUMP...其實我只是
YEAH YEAH...隨便做做而已
BUMP BUMP...
請告訴我
這個世界是否有規則可循?
雖然不太像話 MY WAY
Ain't EASY 我就是我...

It's a no-brainer this HOT {HOT}
Step to the scene they STOP {STOP}
PRAGUE's studded,they say 是誰?
It takes VERBAL to make a PARTY {ROCK}
Yean...然後到了清晨到最後
回去前 get GYUDON {DON}
you want to get WITH IT then BUMP {BUMP}
這就結束了 鏘鏘

一副沒什麼稀奇的表情
或許明天就麻雀變鳳凰也不一定
誰曉得呢 這個LIFE's a MELODY
一點點的MAGIC 光是這樣

盡是一些不可能的事情
讓人有時幾乎迷失了自己
不知不覺裡 一切都成了回憶 一切都成了MEMORIES
早已經被忘記 I'm gonna SHINE

BUMP BUMP...
YEAH YEAH...

---
回想起來一切都成了memories
請了解我 了解到可以寫出一首超棒的歌來

----
9/18/2012 10:13:25 PM
是兩年半左右了
歷久彌新
重新回味
one day I will sh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