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6

長久關係(二):成為一個點石成金級的女神 – AWE 情感工作室

長久關係(二):成為一個點石成金級的女神 – AWE 情感工作室: "那要如何成為一個能夠「點石成金」的女神呢?那就是「全力以赴的做好自己,要求自己但不要求別人」以裡面的概念來解釋的話,就是「做好自己的課題」。李安之所以會成功,是因為在他窮困潦倒時仍然為他處理一切開銷、不離不棄相信他可以成功,包容他的老婆。能夠點石成金的女人,不會去嫌男人不夠好,也不會試圖去改變對方來成為自己希望的樣子。"

這一篇現在看來更是警世明言
我要成為女神!!!!
you are not my responsibility but I am.
不斷進步,成長,讓自己更有智慧。

不要想要去要求別人,從自己開始做,最快。「想要別人怎麼對妳,先怎麼對別人,即使受了傷,也要持續下去。總有一天宇宙會給妳應有的對待。」

5/23/2017 2:06:51 PM
真是太美了
* 全力以赴的做好自己,要求自己但不要求別人
* 不要想要去要求別人,從自己開始做,最快
不斷進步,成長,讓自己更有智慧。
不要求別人只要求自己
謝謝爹娘把我教得很好

長久關係(三)男人是如何墜入愛河的?為什麼他們會不想定下來? – AWE 情感工作室:


沒有「真命天子」與「真命天女」,只有自己是不是處在「真命狀態」! |感情觀點 │ 姊妹淘 babyou:
女神女神
我要成為女神!

Schick : 在重要時刻像女神般耀眼動人:
思考大日子
與大日子的意義

您擁有獨一無二的臉孔、肌膚、身體、個性與靈魂,只有您可以主宰一切,所以當這個重要時刻來臨時 — 您只需全心全意地享受這一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