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7

左撇子 / 蘇慧倫

直到聽這首歌/這張專輯不再心痛的那一天
敗犬人生的終點
沒有人會為我的人生負責
唯有自己

Something to Remember: Search results for 蘇慧倫:
「好好完善自己,讓自己開心,自己變得越來越好、快樂,不見得要符合世俗眼光。自己感到滿足後,整個人散發的感覺就會不同,也讓人想親近,這時懂得妳的美的人就會靠近。」

感到膽怯的時候還是要放膽去愛
感到孤單,害怕,能量微弱的時候,越是要努力地付出與關懷,
因為愛是一種只要有付出的需要就永不匱乏的東西
T T
無限憂鬱的星期天晚上
多希望有人可以陪我
安全安心安穩
好想要回到小時候

2/19
左偏的心頭刺
將我管制

不曾停止
---
左撇子 歌詞 蘇慧倫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編曲:Tlm Productions

寫給你 我自己 我用我左手潦草字跡 擁抱你
想和你 在一起 冷冰冰地思考和邏輯 是多餘

感情的左撇子 愛你的我不理智
左邊的無名指 我渴望是 你最後 決定隱居的地址
左偏的心從此將我管制 不曾停止

交給你 我自己 我用不假思索的語氣 形容你
想要你 想要你溫習 兩個人最赤裸的情緒 別忘記

感情的左撇子 愛你的我不理智
左邊的無名指 我渴望是 你最後 決定隱居的地址
左偏的心從此將我管制 不曾停止

感情的左撇子 愛你的我不理智
左邊的無名指 我渴望是 你最後 決定隱居的地址
左偏的心 從此將我管制 不曾停止

左偏的心 從此將我管制 不曾停止

No comments: